從以前,大家就是這麼叫我的──怪胎。

 

 

 


 

  或許,怪胎始終是怪胎吧!

 

  女生應該喜歡當公主?我就喜歡當王子。

  女生喜歡可愛的東西?這......或許有一點,但我喜歡詭異的東西大過可愛的東西。

  女生喜歡人家叫她正妹?我他媽就愛人家叫我帥哥。

  大家都追流行,你怎麼不一起?現在流行...(略)...。媽的,你要不要說現在流行吃屎,然後說要去啊?

 

  管我啊?我就喜歡標新立異!我就不爽跟人一樣,我就喜歡特別。除了平時的日常生活,其他跟人家一樣有啥好的?複製羊啊?含果仁啊?

  其實真的超排斥,以前只要有什麼我正在用,結果突然流行了......我就立刻馬上迅速把東西丟一旁,一切都是個性使然──覺得跟大家一樣我就沒特色了!

  或許這算是另類的求關注吧?畢竟小時候曾經被冷落式霸凌,但......我想這種低調的(?)求關注應該不過分。

  既然有人說我跟某個網友的ID很像,還被說是開分身,那我想應該有一就有二,斷個乾脆全部脫離了!既然事情從我這邊來,那我把所有東西都留給對方也不過分了吧?現在我就剩下一個小屋,一個新建立的粉絲專頁。那個人還想怎樣我已經無力了.......

  不過因為御啻居是我的YY頻道名稱,所以我也一併拿走了!只能請一樣是受害者的對方起個新名字。

  現在連ID都不說了!那個說我開分身的自己自重。

  此外,我的防心也比較重,我不喜歡......,不,應該是說我極度討厭別人干涉我。包括:我想幹嘛、我在幹嘛、我的交友情況、我的生活方式、我寫文章的方式跟出文速度。

  連我家執事都不過問那些,他頂多問我在幹嘛,我都一定會回他:「沒幹嘛。」

  可惜網路上要去他的鬼禮貌,老子不能跟任何人講:「沒幹嘛。」、「跟卿底事?」、「干你屁事?」、「哩災呀是魅銃殺小?」

  一定會被說大頭症啦、難搞啦、自以為啦吧啦吧啦~難聽的都出來了吧?

  只是想要個私人空間,基本上沒事別找我,雖然要找我哈啦也可以,但是我真的很忙,找我要有被我放著很久才回覆的心理準備,論文跑圖都快跑死了!還要煩些別的事情就覺得心情很差。

  我喜歡的東西不要求我的朋友我的訂戶都一定要喜歡,加上我有些事情就是想要自己安靜的去做,喜歡的CV的動態我也不發了!就讓我默默的追星吧!

  喜歡標新立異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不想要被比較,所以能夠新穎的、創新的我就去做了!想要拿自己或別人來比較的,還是出門右轉吧!我不喜歡那個樣子!我覺得想吐。

 

  別拿著朋友的名號就想窺探我的一切,或是想要我順從你的需求,抱歉,我做不到!

  不必眼紅我,因為我很透明。不要黏著我,因為我喘不過氣就會蒸發。不要學我,因為再怎麼學你也不會變成我。

 

  來聊一下近況~ 

  最近跟很多朋友聊天,我最好的朋友簡直嚇死了!因為基本上我會突然打電話找他代表事情大條了!

  或許真的是被逼慘了!我好久沒跟大家聚一聚了!還好還被記得。

 

  失蹤的這幾天,不知道會有幾個人想我呢!說實話,我老是搞失蹤的呢!(遠目)朋友都不知道我是死是活(X)......不過總是在我最需要他們的時候緊急出現,突然覺得我他媽是個伸手黨啊(X)!不過他們說我也總是幫他們,不要想太多。

 

  好了~這就是這幾天的近況。(才不,你有提到什麼近況嗎?

 

 

  嘛,我在幹嘛是我的隱私啊!(淡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殿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