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有發巴哈小屋了!但這邊好空順便放一下好了!(笑)

ID:恑音狂咲姬〞
稱號:王子
屬性:腹黑、面癱、抖S
生日:元旦隔天
出生年:秘密
 
LOVE & HATE
喜歡的食物:無糖綠茶、綠色蔬菜、苦瓜、魚、鳳梨以外的水果
討厭的食物:蛋糕(我覺得很噁心)、蒜頭(過敏)、含糖飲料、鳳梨(小時候吃完滿嘴是血)
喜歡的節日:萬聖節
討厭的節日:聖誕節(別問原因)
喜歡的電影:決戰異世界、哈利波特。
討厭的電影:呃...這個不方便說。
 
興趣:寫文、看BL小說漫畫、聽劇,電視節目基本上只看日本動畫跟倫敦之心。
寫文取向:BL、獵奇、靈異、玄幻、惡搞,虐文重症治療中。
 
音這個字我用一段時間了!紹音邪〞這個ID是創立巴哈帳號那天開始使用,是前一陣子寫文換筆名順便拿下來的,不然應該還是掛著紹音邪〞這個ID才對。
 
紹音邪〞其實是音少爺的排列組合,所以那個邪當初是唸ㄧㄝˊ這個音的。不過唸 ㄒㄧㄝˊ比較帥。
 
中間經歷紹小音〞(噗浪)、紹音邪(CSO)、音少爺(DN祭司)、音利亞那(AT-御姊角)、音妲那那莉(AT-蘿莉角)、音菲亞那(ROM)、殊音姬(ROM),各種音。目前還有在玩的遊戲剩下CSO,在作者的無聊趣味與惡意置入下進入自己的文玩腐。
 
狂咲姬這ID聽起來就像是已經發瘋的存在,當初這麼認為也是因為看到她...
她的暱稱完全引起共鳴,我滿喜歡她的。
為了失去性命的愛人瘋狂。某種程度上,我也是。
是相同際遇造成的共鳴吧!
 
偶爾憶起...某天還發了一條公開訊息,引起某些朋友說別在大半夜催淚。
有一種愛,謂之瘋狂。三千夜裡,為汝點蠟。─無良王子
我的小說裡面多少會藏一些很瘋狂的東西,這是個性使然。
或許是人物的崩壞,或許是不好的過去,或許是變態的思想,或許是單純想顛覆什麼多數人既定的認知,總之這貨在成長的過程逐漸扭曲的性格讓小說變得非常...
 
不過緋櫻閑本身是一個御姊,跟我的形象不太符合,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十幾歲的小國中生,可是我的外表年齡確實比實際年齡小(前一陣子還有人說我是天山童姥),大概是緋櫻拿來當容器的紅瑪利亞的感覺吧!
是說...我也沒那麼可愛啦!
 
恑音狂咲姬〞的狂咲姬在我眼裡它是個稱號,你們可以當成這是瘋狂的王子公主的意思。
咲本身就有笑的意思,且是特指閉著嘴巴的笑,可理解為〝笑不露齒〞或〝笑而不語〞,這種笑法很有腹黑感呢!
 
恑音是重點ID,這名字已經詳釋了我寫作的風格,有看文的大家應該不難理解...
 
目前最討厭的東西是玻片、EXCEL、統計軟體!可是我現在要面對這些東西,一肚子火...
只能說讀的學系要慎選,研究所更是不能隨便選...
希望快點畢業,雖然我是理科生,可我還滿想當個全職的小說家(咦
到時候還希望大家支持。(淡笑)
 
《道長,台北有殭屍出沒!》這部我是希望完稿時可以出版,投稿前會再修文一次,希望大家支持囉!
 
未來更文的時間要看我論文的狀況還有身體的狀況,不忍說其實我的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好。
在多數人眼中我只是個病弱的孩子...真的跟紅瑪利亞一樣病弱...
 
其他相關的東西這邊找得到吧:【跟風】說出你鮮少人知的20個小秘密
 
其中臉盲那個部分應該是我無法連結名字跟長相,就像無法連結商家跟店名一樣,我也常常記不得商家的正確名稱,我神級路癡程度或許也跟這些無法連結的狀況有關聯性吧?!
 
我不知道寫怎麼樣才叫詳細的介紹,還有不懂的可以來這裡問→http://ask.fm/quayin
辦帳號的方式很簡單,簡單到你可以創無數免洗(沒必要吧)
是匿名發問,很好玩喔!
我確定是匿名,因為我真的看不到發問的是誰,我也去別人那邊亂問過,沒問題的喔!(別問我到底問了什麼恐怖的問題)
 
最後偷偷廣告一下我家的貓咪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uangXiangG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殿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