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連結: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2159554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內文前三段:

  A大宿舍是四人一間的套房,每間房都一樣。進房門後的右邊有一間簡易的衛浴間,再往前走便可以看見左右兩側各有兩張書桌,書桌緊臨著一個小衣櫥,而上方則是頂著一張床舖。家具一體成型,非常的簡易。
 
  這間房與其他間唯一不同的事情是──住房人數僅兩人。
 
  此時,有一個相貌稚氣未脫的男子慵懶地癱在椅子上,面帶微笑看著電腦螢幕。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這篇有點像是我逃避更新道長所寫的啊!

其實整部梗頗爛的,還在開頭就自梗了!(沒出現在前三段www)

但是卻被路大推了!說要一人一票求改編成長篇啊=口="

竟然被發現是長篇架構壓縮的文章,嚇死我的毛了!

 

文到最後那邊我在想要不要寫下去鎖在這裡,有點小糾結wwww

想寫又不想寫啊!腹黑攻的H我還沒寫過啊www還是在宿舍宿舍宿舍耶!(靠

 

快接近九千的字數........(抹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殿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